東莞持刀傷人案 至少6傷 微博評論遭刪除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3 日訊】台商大本營,廣東省東莞市,昨天發生一起駭人的持刀傷人案,造成至少6人受傷,犯罪嫌疑人已被捕。嫌犯還曾在抖音上持刀直播。然而,大量中國網友在微博的討論都遭刪除。我們聯繫到當地商家,帶您了解。

6月2日中午,在東莞市萬達廣場永輝超市,發生持刀傷人案。案犯在超市裡隨意砍人,造成至少6人受傷,包括多名兒童。

萬達廣場永輝超市附近的業主王先生6月2日下午對大紀元表示,很嚇人,但奇怪那人為什麼會突然砍人。

永輝超市附近店主 王先生:「發生這事非常地嚇人,

「萬達這邊呢,現在都是警察、武警這些,現在還都在這。」

「就是很奇怪,那人為什麼會突然這樣子。」

東莞市公安局東城分局當天通報稱,6月2日中午,東城街道發生一起持刀傷人案,致6名民眾受傷,25歲的犯罪嫌疑人湛某某被當場抓獲。

目前,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有知情網友披露,有十幾個人受傷,包括多名兒童。

網友上傳的視頻顯示,現場血腥恐怖,慘不忍睹,有家長抱著滿身是血的幼兒逃離案發地點。

事件引發強烈關注,還登上微博熱搜。但中共當局隨後試圖降溫,迅速將相關帖子從微博上刪除。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林茗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