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宗教自由報告 布林肯再批中共種族滅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3 日訊】6月2日,美國國務院發布《2021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國務卿布林肯再批中共侵犯人權。

美國國務院週四公布了《2021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當天,國務卿布林肯就新報告發表講話,其間再次批評中共對人權的嚴重侵犯。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中(共)國繼續對以穆斯林為主的維吾爾人和其他宗教少數群體進行種族滅絕和鎮壓。」

布林肯指出,自2017年4月以來,被中共關押在新疆集中營的維吾爾、哈薩克、吉爾吉斯等少數民族人口超過了100萬人。所有不服從中共教義的其他宗教信徒,都遭到了中共的嚴厲打壓。

美國國務卿 布林肯:「中共繼續逮捕他認為不符合中共教義的其他宗教信徒,摧毀佛教、基督教、伊斯蘭教和道教的禮拜場所,對基督教、穆斯林、藏傳佛教和法輪功修煉者,設置就業和住房障礙。」

根據1998年修訂的《國際宗教自由法》,美國國務院必須就各國的宗教自由狀況,每年向國會提交報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