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義國烏迪內爆滿落幕 文化局長:感動長駐於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3 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6月1日在義大利烏迪內的第二場演出繼續爆滿。結束時劇院裡掌聲不斷,義大利烏迪內市文化局局長也在現場觀看了演出,他讚歎感動長駐於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神韻在烏迪內的兩場演出取得巨大成功。第二次觀看神韻的烏迪內文化局長對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大為讚賞。」

義大利烏迪內市文化局長 Fabrizio Cigolo:
「我們看到的每個節目都讓我們產生情感共鳴。神韻用原創的音樂和舞蹈把中華千年的傳統展現出來,而獨樹一幟技術創新讓舞蹈編排與背景天幕相融合,真是神韻的獨家原創。這樣別具一格的創意我只在神韻這裡看到,真是讓人陶醉不已,彷彿身臨其境。演出同時傳達了一個關於歷史,藝術和偉大文化的信息,同時也有啟發人思考的部分,通過一些場景反思中國人的現狀,至少是部分中國人面臨的現狀。」

公司會計主管 Annalisa Gasparutti:
「我被震撼了,今晚被美好的演出深深震驚,因為這個演出背後,有一個信息。演出非常與眾不同,是我沒有想到的。我以為只是一個舞蹈演出,跟我們的舞蹈不同,一個別的國家的舞蹈演出而已,但是演出竟然蘊含了深層的信息,非常美麗,很優雅,很精緻,我非常喜歡。」

義大利烏迪內市文化局長 Fabrizio Cigolot:
「我們接收到了神韻傳遞的信息,就是我們應該自由的生活並要重視我們的歷史,傳統和我們的來源。在追求自由的路上不應該有任何障礙。這個信息與我們每個人息息相關,也是我們都需要的,就是讓所有的人自由的成長,在和平正義中成長。演出促使我們思考這些問題,通過文化方式來構建世界的和平。」

義大利烏迪內市文化局長 Fabrizio Cigolot:
「神韻演出讓我們明白了這些。我很高興烏迪內觀眾的反應超乎尋常的熱情,他們把這個大劇院擠得水洩不通,為了觀看這場輝煌的演出。」

義大利烏迪內市文化局長 Fabrizio Cigolot:
「是的,我認為神韻在世界各地的巡迴演出是非常有效的傳遞信息的方式,神韻傳遞的信息能衝擊人們的思想,尤其能震撼人們的心靈。神韻演出帶給觀眾的那種深深的感動將長久保留在我們的心中,神韻通過美妙絕倫的演出有效的傳遞了強烈的信息,對社會帶來積極的影響。這是一場偉大輝煌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結束了在烏迪內兩場爆滿的演出,接下來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去義大利的米蘭進行十場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 鄭同 義大利烏迪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