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003航母傳端午下水 與美國航母差距巨大|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3 日訊】中共003航母端午下水 與美國航母差距巨大

消息傳出,中共第三艘航母003計劃6月3日下水,該航母技術上有所改進,據稱採用了先進的電磁彈射技術,不再使用滑躍起飛方式,但依然是常規動力驅動,並非核動力航母,在速度和航行距離方面,與美國的核動力航母差距非常明顯。

===

10天3次會 中共急穩經濟 學者:Q2或負增長

中共清零重挫經濟,中共財政部6月2日召開財政支持穩經濟新聞發布會,提出八個具體措施。總理李克強日前主持召開國務院常務會,強調部署加快穩經濟一攬子政策措施落地生效。十天之內,中共國務院召開三次會議穩經濟,然而,上海財經大學校長劉元春表示,二季度可能出現GDP負增長,以致上半年平均增長速度在2%左右。

===

河南巨資建核酸採樣屋 剛成立10天的公司得標

疫情下中共「政治清零」催生多個暴利行業,河南省為「常態化核酸檢測」建造大量採樣點,引發不少市民吐槽,設施看似「高大上」,但實際操作時卻有諸多問題。經查,背後相關公司僅成立10天便獲得河南省核酸採樣屋採購項目。目前,相同的採樣屋已在北京、上海等200多個城市應用,引發熱議。

===

探視被中止 澳洲記者成蕾男友:不可接受

澳洲籍的華裔記者成蕾,被中共拘押了近兩年,她的男友科伊爾(Nick Coyle),日前首次接受媒體採訪,表示非常擔心成蕾的健康狀況,不能接受中共拒絕外界探視的做法。成蕾在今年3月,遭北京中級法院秘密審理時,甚至連澳洲駐中國大使傅關漢(Graham Fletcher)也被擋在法庭外無法旁聽。目前法院推遲了對她的宣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