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成美貿易最高級夥伴!美中對抗升級版!中共鐵了心與世界為敵!戰狼示弱絕對不是求和!上海企業家公開信是反習還是反共?|明居正|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2年6月3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3 日訊】六四33周年前一天,今天是「至陽至剛、驅邪」的端午節,祝福大家;國際社會與中國百姓,在六四前夕的動作,中共的恐懼也許正湧上高點。中共戰狼似乎放軟示弱,智庫新報告稱遭到美國「大圍剿」,可能面臨攤牌。上海解封又有封控,企業家聯合公開信,喊話躺平反抗、復工不復產、倒逼中共20大政治改革、制定新憲法。

美國佈局印太經濟架構,再啟動與台灣21世紀貿易倡議,會是對抗中共的奇兵嗎?對53國民調,若中共入侵台灣,26國願意斷絕對中經濟關係。美國防長表態擴大軍援台灣,還被解讀暗示派兵協防台灣。台灣宣布軍方將與美國國民兵合作。

美國宣布26國環太平洋軍演,規模空前,日本準航母罕見巡航太平洋島國。六四前世界加速,香港前支聯會正副主席將在監獄中禁食悼念六四,人人點起心中希望與正氣的燭光。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