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基督醫院視察 蔡總統感謝醫護辛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4 日訊】去年的6月4日,是日本運送首批疫苗,贈送給台灣的日子,讓台灣民眾感念在心。蔡英文總統就在推特,以日文發文紀念,並表達感謝。而連假第2天,總統蔡英文和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到彰化基督教醫院視察,總統蔡英文在會中更特別感謝醫院兒童加護病房所有醫護人員的辛勞,致詞時更數次提到,「每個小孩都是爸媽的寶貝」。

總統蔡英文,連假第2天到彰化基督教醫院視察。中部近來疫情攀升,彰基特別設「確診全日通」,首創24小時不間斷視訊看診服務,總統也特別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尤其是兒童專責病房醫護。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兒童的這種安全,還有他們染疫後的照護,我看現在是整個台灣社會最關注的一件事,每一位小朋友都是父母的寶,小朋友有困難的時候,父母都是最著急的,我們繼續一起努力,我們克服這一次疫情的挑戰。」

總統特別提到,「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寶貝」,因為近來在野黨頻頻質疑兒童醫療照護量能不足,導致「很多孩子都走了」議題延燒多天。中央在6都加設7大兒童疫苗接種站,到6月2日為止,全台已經有超過60萬兒童打過疫苗,接種率達42%。總統蔡英文和衛福部長陳時中,兩人特地到中部唯一的兒醫視察,蔡英文更向家長喊話。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透過施打疫苗提升孩子的保護力,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疫情期間爸爸媽媽、阿公阿嬤最擔心的,就是我們小朋友防疫的問題。守護全體小朋友的健康上面,我們更要全力以赴。」

7大接種站端午假期也沒停工,中央、醫護聯手,力拼兒童疫苗施打率,更要給孩子最好的醫療照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