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議員:盼神韻蒞臨印度 演出使人類受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6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明天即將展開在台灣七個城市的演出;6月1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金融中心法蘭克福演出爆滿。遠道而來的印度州議員理查德感動表示,神韻使人類受益,很希望神韻也能蒞臨印度。

印度州議員 Vivlian Richard:「這是非常美好的演出。我是第一次來德國,是來德國訪問,有機會來看神韻,這是一件大好事,能觀賞這樣專業的藝術,能來看這個演出,我非常高興。由於我來自印度,我也希望看到神韻藝術團能去印度,並有機會在最好的劇院演出。這樣的節目和這種文化,這種演出方式對人們的思想會產生巨大的影響。不需要交流、不需要語言就可以很清楚地理解,所有的內容都是通過他們的表演來呈現,展現得非常出色,色彩絢麗,節目豐富,一切都製作得非常傑出優秀。」

神韻目前有七個藝術團同時在全球巡迴演出,Richard對此讚佩不已。

印度州議員 Vivlian Richard:「最主要的是,中共政府反對這個(神韻)藝術,儘管如此,神韻在世界範圍內發展得很快,這是我得到的一個非常好的信息,演出應在全世界範圍內進行。」

Richard認為,舞台上散發出的能量會使人們身體直接受益。他衷心希望神韻能到印度演出。

印度州議員 Vivlian Richard:「神韻會給人們帶來巨大變化,他們(在舞台演出)這種方式,使人們直接受益。神韻如能到印度演出,把他們的修煉方式帶到那裡,可以讓印度人學習良好的姿態和健康方式,可以給印度人帶來更健康和更美好的生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雲鈴、Ivo Gelov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