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機攔截澳巡邏機 澳議員指中共蓄意製造危險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6 日訊】中共戰鬥機攔截澳洲皇家空軍巡邏機,並釋放干擾絲的消息曝光後,引起國際媒體關注。澳洲自由黨參議員莫蘭表示,共軍這樣的行為很明顯是被指使和蓄意的。

澳洲天空新聞主播:「你告訴我是否說的對,這樣的敵意行為是不會發生的,除非(共軍)他們受到嚴格的指示。」

澳洲參議員 莫蘭:「毫無疑問。特別是 (共機飛行員)他們可能會飛過一架飛機,然後對兩架飛機之間的距離估算錯誤。但是,到另一架飛機前面,釋放干擾絲,這顯然是(共機飛行員)他們被告知要做的事情,因為中國的飛行員不會主動做這樣的事。這是預謀的。」「這顯示了中國共產黨的暴行、恐嚇和脅迫的危險本質,強迫共軍做出這些事。」

澳洲退役少將、現任參議員莫蘭指出,中共殲-16戰鬥機攔截澳洲空軍P-8「海神式」巡邏機,並近距離釋放干擾絲的行為,有可能導致澳洲巡邏機墜毀,這是中共下令指使的,並顯示了中國共產黨恐嚇和脅迫的危險本質。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共機危險挑釁澳偵察機 澳洲總理譴責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