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WWDC週二凌晨登場 軟硬齊發|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6 日訊】德國購氣成本1年增1565億元

歐盟制裁俄羅斯天然氣公司,德媒《世界報》報導,德國可能每年要多花50億歐元,約新台幣1565億元,來支付替換天然氣的費用。

========

蘋果WWDC週二凌晨登場 軟硬齊發

蘋果(Apple)一年一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即將於台北時間周二凌晨1點登場,預料將發表新一代的作業系統iOS 16、新款Apple Watch,外界猜測,還有可能看到混合實境( AR/VR)頭戴式裝置的面貌。

========

中國5月財新服務業PMI為41.4

中國財新6日公布,5月大陸服務業PMI指數為41.4,繼續低於榮枯線下,為2020年3月以來次低。中國專家指出,疫情對經濟的負面影響可能超過2020年。

========

台積電股東會週三將登場 雙巨頭將親釋疑

台積電 本週三(8日)召開年度股東常會,董事長劉德音主持,總裁魏哲家也會出席;值近期半導體市場雜音不斷,包括消費電子產品需求降溫,甚至傳出台積電明年第1季產能利用率也會下滑,針對市場種種疑慮,劉德音將親自釋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