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偵蒐!陸軍無人飛行載具組 下半年成軍|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6 日訊】強化偵蒐!陸軍無人飛行載具組 下半年成軍

陸軍司令部6日指出,為強化聯合兵種營偵蒐能力,陸軍採購50套戰術型近程無人飛行載具(UAV),中科院去年底已完成系統整合,目前正執行功能與性能測試,預計下半年分批交裝,操作人員也考取無人機操作執照。

===

AT-3徐大鈞殉職頭七 蔡英文南下慰問家屬

空軍少尉學官徐大鈞5月31日駕駛AT-3教練機單飛,在高雄市岡山失事殉職,週一(6日)是徐大鈞頭七,蔡英文總統特地南下高雄岡山空軍基地慰問徐大鈞家屬,由於徐少尉的祖父也曾是空軍飛官並擔任大隊長,徐少尉的父親現場提供許多建言;總統則請國防部深入研究,期盼在釐清事故原因之際,能持續檢討精進。

===

杭州亞運手冊吃台豆腐 陸委會斥:悖離事實謊言

中共將舉辦杭州亞運,中共官方組織杭州亞運組委會(HAGOC)出版的英文版「運動技術手冊」,以不當文句敘述我國,稱中國有大小島嶼7600多個,其中「台灣島」最大。陸委會駁斥,對於陸方以悖離事實的謊言企圖誤導國際社會,表達強烈抗議。

===

台韓友誼更上層樓!韓贈台5千快篩盼助鄰

與台灣長期維持經貿合作的韓國全國經濟人聯合會(FKI,全經聯)捐贈台灣5千劑快篩試劑已運抵,6日由韓國駐台代表鄭炳元交給中華民國國際經濟合作協會(CIECA)。鄭炳元說,韓國各單位都很關心如何協助鄰居,雖然數量不是很多,但對雙邊交流具有重大象徵意義。希望捐贈獲得有效運用,台韓友誼更上層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