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新機A321neo引擎異常 返航香港人機平安

華航新引進的單走道飛機A321neo已於3月下旬投入營運, 6日CI-910香港回台灣的同機型班機,起飛後出現引擎異常,華航7日證實,這架飛機昨天中途返航香港,人機平安。 圖為華航一飛機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7 日訊】華航新引進的單走道飛機A321neo已於3月下旬投入營運,昨天CI-910香港回台灣的同機型班機,起飛後出現引擎異常,華航今天證實,這架飛機昨天中途返航香港,人機平安。

有航空網站提到,華航一架A321neo客機昨天從香港起飛後不久,發生右邊引擎熄火,飛機掉頭急降香港機場。

華航說,CI-910是香港飛往桃園的航班,目前由A321neo執行任務,昨天當地時間下午1時14分起飛,航程中因引擎訊號顯示異常,基於安全考量,依標準程序執行返航,於當地時間下午2時10分安全落地,人機均安。

華航說,昨天飛機返航香港機場後,立即安排旅客改搭其他航班,飛機完成檢測後,重新起飛,但未載旅客,以空機回台,將再安排檢查,了解引擎異常原因。

華航共訂購25架A321neo客機,目前已交付6架,主要飛香港及東京航線。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