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筆記!2023年有7個連假 過年放10天清明休5天|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7 日訊】明年有7個連假 過年放10天清明連假5天

行政院核定2023年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總放假日數116日,3天以上連續假期共7個,其中黃曆新年假期長達10天、兒童節及民族掃墓節為5天,228和平紀念日、端午、國慶日則為4天。

===

台船:潛艦國造排水量2000噸級 未抄襲韓國

南韓朝鮮日報7日報導,擔任台船建造技協的SI公司,將張保皋級潛艦技術洩露台灣。台船回應,雙方潛艦的構型不同,台灣潛艦排水量2000噸級,韓國排水量3000噸級,配置均不同,韓國技術圖說無法應用台灣。

===

明年1/1起 手搖店茶飲須標示咖啡因含量

衛福部食藥署(7日)宣布,明年1月1日起,連鎖手搖飲店、連鎖便利超商、連鎖速食業三大類業者,標示總咖啡因含量的產品範圍由原本僅限「咖啡飲料」擴大為所有「含有咖啡因成分之現場調製飲料」,也就是說,未來手搖飲店、便利超商等現場製作的茶飲都須標示總咖啡因含量。

===

羅時豐扛金曲33主持 黃宣陳明珠紅毯首合作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2日在高雄巨蛋舉行,備受矚目的典禮主持人也(7日)正式公布!將由近期轉戰YouTube大獲好評的羅時豐擔任,本屆星光大道主持人由音樂人YELLOW黃宣與「客家妹」陳明珠攜手擔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