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音:台積電進入高結構性成長 今年營收看增30%

台積電股東常會8日登場,董事長劉德音表示,台積電正進入一個高結構性成長年,今年營收預期成長30%左右。資料照。(圖/新唐人資料影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8 日訊】台積電股東常會今天登場,董事長劉德音表示,台積電正進入一個高結構性成長年,今年營收預期成長30%左右。

台積電今天在新竹國賓大飯店召開股東常會,由劉德音主持。他致詞說,在疫情特別緊張時刻,台積電準備線上直播,祝福大家平安健康。

劉德音表示,台積電在全體員工努力下,近年來各方面都有長足進步,去年營收成長24.9%,今年也預期成長30%左右。

展望未來,劉德音說,由於生活數位化的加速,以及半導體技術持續領先,台積電正進入一個高結構性成長年;因為如此,擴產方面要做好事前部署與準備,將大幅增加資本投資,台積電在半導體製造擴產,仍會持續在台灣,也將延伸到美國及日本。

劉德音表示,這2年疫情造成世界上各地半導體供應鏈混亂,台積電生產出貨極大化,以及在彈性調整方面,公司上下全力以赴,給予客戶最大支持,也增進與客戶信任。

劉德音說,儘管未來疫情、世界經濟及半導體產業循環不確定性,短期內持續存在,不過,在技術領先、製造卓越及客戶信任方面進步,讓台積電準備好迎接未來幾年的挑戰。台積電目標將持續為股東創造最大價值,謝謝股東長期對台積電的支持。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