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連三日現感染 居民:有大量新病例無通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8 日訊】在民間流傳6月中下旬上海會再次封城之際,當局連續多日通報出現「社會面」感染病例。當地居民對本台表示,徐匯區出現了很多感染者,但當局的統計中卻沒有體現。

在中共清零政策背景下,上海當局連三日通報,又發現了社會面染疫者。6月7日發現2例新增社會面本土確診病例;6日和5日各發現3例社會面感染者。

上海市衛健委副主任趙丹丹7號稱,疫情防控形勢仍然嚴峻複雜,不能有鬆懈的想法。當天上海新增4個中風險區,涉及寶山區、靜安區和浦東新區。

在上海人的微信群中,當地人都在討論徐匯區的疫情狀況。

有人說:「徐匯區大半街道都爆出來了。『上海發布』才幾個人。」

有人說:「沙家浜小區封了9棟樓」

多人感嘆「屯物資吧」;「惡性循環」等等。

上海徐匯區居民 鄧先生:「政府現在發布的新聞老百姓已經不相信、不相信。他們說幾個就是幾個,現在老百姓也不關心這個問題。」

影片聲音:「這裡又用圍欄圍起來了。」

日前網絡盛傳上海會在6月20日左右再次封鎖,雖然當局已出面闢謠,但老百姓普遍都已經「吃一塹、長一智」了。

影片聲音:「這下麻煩了,你看到了吧,又開始搶菜啦!」

上海徐匯區居民 鄧先生:「有的小區給他封的,從3月份,3月初、3月中旬開始關到6月1號。老百姓對政府這種話已經不相信了。就像我剛剛講的,徐匯區好多地方都發疫了,這都是事實。」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蘭 特約記者 駱亞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