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將對國際規則擁有發言權!台美信任新挑戰?美中脫鉤將因取消對中關稅產生改變?歐盟也需要台灣!中共謀建全球軍事設施網路!台北重現中共恥辱柱!|顏慧欣|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2年6月8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8 日訊】反擊中共破壞國際秩序、貿易不公、霸凌脅迫,美國與自由陣營重組經貿格局,歐盟對台灣支持公開化、印度、澳洲都傳出台灣經貿正面消息,台灣突破中共長期經貿封鎖的路徑怎麼走?

不過,當供應鏈持續撤離中國,美國拜登政府證實,評估取消部分對中關稅,這會如何影響大局?

中共恐怕將在印太地區拿下第一個海外軍港、在柬埔寨,會衝擊自由陣營盟友網絡嗎?六四悼念全球遍地開花,三退退出共產黨組織的中國人逼近4億人,兩個中共的最怕,將如何連動世界變局?

本次邀請到:中華經濟研究院WTO及RTA中心副執行長 顏慧欣、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