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副院長讚神韻震撼力 企業總座感動泛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9 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6月7日晚間在台灣嘉義的第二場演出,多個領域精英慕名而來,醫界政界人士讚歎神韻「名不虛傳」,富有震撼力,還有企業總座說,看到神韻深刻地還原天上的美景,感動地紅了眼眶。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副院長 馬惠明:「我覺得她(神韻)就是名不虛傳,交響樂團因為我上一次感受到,這一次主要是舞蹈團的演出,就是真功夫,真底子,大家的這個舞蹈的底子,又融合這些舞台的這些效果,滿有震撼力。」

細細回味,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副院長 馬惠明為神韻藝術團的音樂與舞蹈深厚技巧所折服,更感受到,神韻幫助人們走出後疫情時代的壓力。

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副院長 馬惠明:「非常需要,,因為現在這一次大家都很大的心情上的壓力,所以其實是很大的舒解的作用。」

政界商界精英讚歎神韻之美,療癒身心。

生技公司總經理 謝豐裕:「水袖的那個部分,其實感覺起來自己好像是身處在天上人間,其實在那個時候我眼眶有一點泛紅,覺得怎麼有這麼漂亮的一個場景,可以出現在我的面前。」

行政院政務顧問 徐文志:「第一次來參加,但是對於整個一個,表達整個中國深層文化的這樣子的一個美,然後透過那些舞蹈,然後有這麼澎湃的樂音,讓我們沉浸在這整個文化的薰陶裡面,我就覺得這是非常的驚喜。」

生技公司總座,特別與孩子前來觀賞神韻,將最好的禮物給下一代。

生技公司總經理 謝豐裕:「小孩子現在都很少接觸到我們中國固有的傳統的這一個文化,還是舞蹈,還是這一些思維,其實我今天也是特意帶小朋友他們過來,然後來感受一下,他們也都很開心。」「真的太棒了,有妳們(神韻)真好 ! 」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陳月秀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