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冰雪樂園附近起火爆炸 多人跳樓逃生|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9 日訊】杭州一冰雪樂園附近起火爆炸 多人跳樓逃生

浙江省杭州市臨平區一處名為「冰雪大世界」的樂園設施附近,6月9日上午10點左右,一建材市場突然發生火災,網傳視頻顯示,失火的樓房冒出大量濃煙,多人燒傷,被迫跳樓逃生,生死不明。據傳至少有5人燒傷、1人吸入性嗆傷。

===

上海權貴有防疫特權 知情市民:韓正遙控保護

上海市封城兩個多月,嚴重的次生災害引發民怨。6月「解封」後,近日又有大量小區被野蠻封控。不過有上海知情市民向大紀元爆料說,上海的高幹區從來沒有封過,曾經試過要封,老幹部打電話給北京的韓正,就制止了封鎖。中共權貴的防疫特權引關注。

===

谷愛凌再站上風口 將任美國申奧大使惹議

北京冬奧會自由式滑雪冠軍谷愛凌(Eileen Gu)近日對外透露,她將出任美國申奧大使。消息一出,立即在中國社交媒體上引起爭議,中共官媒《環球時報》及其前主編胡錫進隨後發文為此事降溫。

===

不敵監管?Nike停中國跑步APP 外資脫鉤加劇

跨國體育用品集團Nike旗下的跑步應用程式Nike Run Club(簡稱「NRC」)宣布,從今年7月8日起,停止中國大陸地區服務。Nike沒有說明具體原因,這款APP是中國最早上線的跑步APP,擁有逾800萬個註冊用戶,Nike發言人稱,未來將推出中國「本地化」平台。此前,LinkedIn和雅虎等美國公司,都因中共網路審查制度,停止或減少了在中國地區的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