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民進黨里長綠皮紅骨?被爆仍用統促黨名義發文|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9 日訊】菲律賓採認台預防接種證明 打高端免隔離

根據菲律賓跨部門抗疫工作小組(IATF)最新公文,無論施打何種疫苗,菲律賓將採認台灣的預防接種證明,意謂接種高端COVID-19疫苗入境菲國者也無需隔離。

===

如入無人之境!立委揭中國種子闖6關走私來台

中國種子竟如入無人之境!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趙天麟接獲陳情,有臉書社團公然販售來自中國的人參果等種子,並宣稱具有抗癌等療效。林楚茵強調,這一顆種子穿過台灣6個行政部門,打破7個現行法規,透過臉書輕鬆來台,不只是國安漏洞,也影響台灣農作和生態,呼籲農委會、衛福部等單位應加強查緝。

===

台南民進黨里長綠皮紅骨?被爆仍用統促黨名義發文

2022地方選舉剩下不到半年的時間,有網友透過推特爆料,民進黨台南市安平區國平里里長參選人王伯群曾是統促黨成員,王伯群本人則承認此事,強調已思考台灣人民民意加入民進黨。但值得注意的是,至本月7日,王伯群仍用「中華統一促進黨台南聯合服務中心」臉書粉專的名義來發文。

===

外媒指港人難定居台灣 陸委會:否准多因假投資

對於有外媒報導港人申請在台定居受挫,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說,相關否准多因涉假投資。對於流亡港人,他說政府已採因應措施處理護照過期、失業問題,不影響居留,請他們放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