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收購破局 推特最快本週將開放數據庫權限給馬斯克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揚言不惜放棄440億美元收購案,令推特態度放軟,將同意開放數據庫供其核查。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9 日訊】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近日要求推特(Twitter)提供假帳號與垃圾郵件數據,否則440億美元收購案將告吹,對此,推特態度放軟,將同意開放數據庫供其核查。

綜合外媒報導,在長達數週的僵局後,推特董事會計劃提供完整的數據資料造訪權限,以滿足馬斯克(Elon Musk)提出的要求,相關資料最早可能會在本週提供,目前約有20多家公司為造訪推特數據資料支付費用。

消息人士也透露,推特法務長維賈亞・蓋德(Vijaya Gadde)向員工保證,將公司出售給馬斯克的交易仍在進行中,預計將在7月底或8月初進行股東投票表決。

一些觀察者認為,馬斯克質疑推特的假帳號,是結束收購程序或迫使推特降價的手段。美國證券主管單位已催促馬斯克解釋何以明顯延遲通報收購推特股份一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