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中共威脅 法議員訪立法院堅決挺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0 日訊】由法國參議院國防委員會副主席葛里歐率領的訪團,今天(10日)上午來到立法院參訪,並接受院長游錫堃的款宴。午宴前,游錫堃代表台灣國會,感謝葛里歐為台法雙邊友好關係帶來的貢獻,葛里歐也表達在中共威脅下,法國堅決挺台的決心。

法國參議院外交暨國防委員會副主席 葛里歐:「不像在中國,人民沒辦法把心中所想的表達出來。擁有言論自由的法國參議員堅決表達對台灣的支持。就算收到中共駐法大使館的信也不能讓我們退縮。」

葛里歐表示,去年參議院副議長兼友台小組主席李察收到中共駐法大使館的恐嚇信後,使他們更堅信應該要訪團,法國全體訪團成員也特別起身向台灣堅決對抗中共威脅的鞠躬致敬。法國國會訪團六天行程預計將待到13日,接下來幾天將與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外交部長吳釗燮等台灣部會首長會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