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地方沒錢了?上海國資委要黨員捐款|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0 日訊】上海國資委要求捐款 釋地方政府沒錢信號?

日前,中共上海市國資委向各監管企業組織部門發出一份通知,倡議國資委系統黨員幹部捐款。分析認為,地方政府確實沒錢了,該倡議同時具有政治與經濟兩重目的。

===

中國豬企正邦科技爆雷 巨虧286億 商票逾期

中國豬企巨頭正邦科技近日宣布其部分商票逾期未兌付,這是該公司第二次出現商票逾期未兌付的情形。截至今年一季度,正邦科技的流動負債已超過286億元。近年來,中國生豬養殖企業負債率出現明顯上升。

===

中共權貴白手套肖建華 傳6月在上海受審

《華爾街日報》6月9日引述知情人士消息透露,從香港神祕失蹤5年的中國億萬富豪肖建華,最快將於6月在上海接受刑事審判。此前,有消息指,「明天系」集團創始人肖建華是中共權貴家族的白手套,他被抓後,供出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牽扯出一個陰謀篡權的政治集團。

===

美大學港生貼撐港海報遇襲 施暴者疑受中共指使

香港2019反送中運動3周年,有香港留學生在美國紐約著名學府康奈爾大學(Cornell University)校園附近,張貼支持香港的海報,期間遭到疑似大陸留學生襲擊及威脅。有學者認為施暴者或由中共代理機構指使行動,呼籲美國當局徹查事件,並對涉事者追究責任,包括將其遣返大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