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石城告別式 賴清德頒褒揚令:一生都是白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0 日訊】總統府前國策顧問、中選會前主委黃石城,今天(10日)上午在彰化老家舉行告別式,副總統賴清德代表總統出席並頒贈褒揚令,表彰黃石城一生追求公平正義、愛鄉愛民,對國家社會的卓越貢獻,家屬也感謝各界前來陪黃石城走人生最後一段路。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他一生追求公平正義,遵守倫理道德,重視仁愛信義,//]黃石城老先生,出世是一匹白布,到今天邁向人生的終點的時候,這塊白布一點都沒被染黑。」

中選會前主委黃石城長子 黃偉峰:「這個是我們的家鄉,也是他出生的地方,也是他的根,他常常講,他一定要從根出發,因為根對一個人是很重要的,你沒有根的人,就沒有原則,會隨著名跟隨著利逐流,那他一生就是希望能夠堅持他的清白。」

副總統賴清德,推崇黃石城是人人尊敬的「人格者」,他表示身為政治晚輩,過去受到黃石城許多的鼓勵及指導,藉此機會向黃石城先生表達內心最深的感謝,也表彰黃石城一生追求公平正義、愛鄉愛民,對國家社會的卓越貢獻,相信他的精神會與我們同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