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荒牧玫瑰公園 萬株綻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1 日訊】目前,玫瑰的品種,有超過兩萬多種,而在日本的「荒牧玫瑰花公園」匯集了來自全球各地的玫瑰花品種。一起去逛逛。

法國的「伊豆舞子」、德國的「喜悅(Frohsinn'82)」、美國的「橘紅飛濺(Orange Splash)」、新西蘭的「約翰?沃特爾(John Waterer)」,各國的特色玫瑰在春夏之交同時盛放,把荒牧玫瑰公園裝點得宛如盛大的玫瑰嘉年華會。

日本伊丹本土成功培育的「天津乙女」和「紫羅蘭夫人(Madame Violet)」,展現著地主之誼。

一萬七千平方米的荒牧玫瑰公園裡種植有250種約一萬株玫瑰,是免費開放的玫瑰園。每到初夏,總會迎來眾多的遠近遊客,在四溢的花香中享受異國般風情。

坐落在平緩山坡上的公園,視野開闊。西班牙風格立柱、仿古磚牆、以及噴泉,給人彷彿置身於南歐花園裡一般的感受,十分愜意。台階式的花壇裡種有不同種類的玫瑰,層次分明。園內還設計有玫瑰花牆、碩大的玫瑰花團以及玫瑰矮垣等景觀,遊客們在目不暇接的美景裡頻頻按下快門。

遊客:「在這裡拍到了很多獨一無二的照片,讓我十分開心。」

遊客:「超級美的。無論嗅覺還是視覺上都令人感到舒暢。」

對於日本人來說,六月與玫瑰總是能和父親聯繫在一起。自從父親節傳入日本,六月節日這天,送給父親代表幸福和尊敬的黃玫瑰,就成了發祥於日本的獨有風俗。

遊客:「對父親表達感謝很重要。想在父親節送他玫瑰花。」

悠閒野餐的家庭,盡情玩耍的孩童,初夏的玫瑰園裡,人們享受著花園美景也收穫著天倫樂事,度過了浪漫而又溫馨的時光。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