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超有心 每日變裝替學童倒數暑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1 日訊】暑假要到了,學期結束前,小朋友可能很期待假期趕快到來,覺得上學度日如年,美國賓州一位小學生的媽媽連續兩年,每天扮成不同角色在家門外迎接校車,為小朋友們倒數 還有多少天就可以放暑假。

今天是糖果大盜,明天就扮成吉他手,還有的時候化身成為恐龍,這位地方媽媽莫爾德(Erin Mulder)扮相天天不同,唯一不變的是,她永遠在草地上擺放標語,提醒大家,還有多少天正式踏入暑假。

莫爾德今天會扮成甚麼模樣已經成為校車上的小學生,包括她9歲兒子的每天例行活動。

莫爾德已經連續兩年做這樣的事了,其實這個主意其實是校車女司機提議的,司機自己也很想用不同扮相接送學生,但因為需要兼顧駕駛安全,只好戴上不同特色的帽子。

而莫爾德就順著司機的美意延續下去,她在受訪時稱,能夠逗人一笑也是好事,打算明年繼續維持這個傳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明筑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