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訪城市博覽會 讚林右昌1元當2元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1 日訊】副總統賴清德週六來到基隆,參觀基隆城市博覽會。參訪完後,不禁大讚,基隆市長林右昌1元當2元在用。對於日前受訪時稱,從政的最大困難還沒到,被解讀為要競選2024,賴清德沒有回應,僅微笑帶過。

副總統賴清德與基隆市長林右昌,一同來到基隆漁會大樓頂樓,俯瞰整個基隆港的海景。基隆城市博覽會,10日盛大開幕,週五總統蔡英文與蘇揆都到場參觀,週六換賴清德來一睹為快。

基隆市長 林右昌 VS. 副總統 賴清德:「西班牙蓋的聖賽爾瓦多城。」

副總統大駕光臨,林右昌親自解說,立委蔡適應也緊跟在旁。參訪完整個園區後,讓賴清德不禁大讚,基隆市政府1元在當2元用。

副總統 賴清德:「過去我在(當)院長的時候核定,今天來好像是來驗收成果,非常感謝林右昌市長的團隊,一塊錢在當兩塊錢在用,(基隆)從灰暗變成彩色,看到希望,也讓這座城市的居民,感到光榮感。」

基隆市長 林右昌:「一億多元的經費,這個也是中央前瞻計畫,當初我們賴院長在大力的支持,特別帶副總統來參觀,看到政策上的決定,今天開花結果。」

林右昌稱讚賴清德過去的決策,力捧意味十足,日前賴清德接受平面媒體專訪,強調從政以來「最大的困難還沒到」,被解讀為,下一步,就是要競選2024總統。

副總統 賴清德:「(副總統,蔡賴心結是小說嗎?最大挑戰是不是2024)。」

面對外界猜測,賴清德僅用微笑帶過,身為下一屆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