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解封現理髮潮 離婚潮衝上微博熱搜|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1 日訊】上海解封現理髮潮 離婚潮衝上微博熱搜

被封閉了兩個多月的上海市民,很多人上街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理髮,每家理髮店的生意都相當好。除了理髮潮外,上海還出現了離婚潮,6月份的離婚登記預約號已被搶空,離婚預約號已經排到一個月後。

===

唐山女子被毆全網關注 眾怒難平官方急逮8人

6月10日凌晨2點多,河北省唐山市一家燒烤店內發生一起暴力事件,疑似因男子酒後搭訕女子,被女子拒絕後惱羞成怒,夥同多人對女子及其同伴進行毆打,「嚴懲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狂徒」等相關話題,登上微博熱搜榜首位。沸騰輿論壓不下,唐山警方隨後宣告已捕獲行兇8人,剩1人在逃。

===

核酸檢測費達1.3兆 中共利益集團發橫財

中共國家醫保局等四部委發布通知,將對中國醫保基金「倒查兩年半」。同時,國家醫保局通知地方政府,不得以醫保基金支付大規模核酸檢測。據華創證券宏觀研究團隊測算,疫情至今中國核酸檢測費用已達3000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3兆元,而且50%是發生在今年前4個月。有體制內人士透露,疫情以來中共利益集團大發「抗疫」橫財。

===

中共清零打擊經濟 企業家發文批判遭封鎖

中共對疫情堅守清零政策,對經濟造成嚴重打擊,有一位叫做周航的企業家公開批評清零政策,結果文章發表不到一小時就被刪除;周航說,從多個大城市的封鎖令可以看到,財富和社會地位對政府而言什麼都不是,每個人都是一樣的螻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