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解封後出國 東京、首爾、曼谷成短程熱搜航點

根據易遊網機票銷售數據統計,民眾布局疫後出國,短程熱搜3大航點為東京、首爾、曼谷。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3 日訊】在各國邊境政策放寬後,台灣也可望在下半年解封,不少民眾近期開始規劃出國行程。根據旅遊業者易遊網統計,已有不少民眾搶先卡位,規劃疫後出國,機票搜尋量不斷攀升,短程熱搜3大航點為東京、首爾、曼谷,單日機票營收更已突破8位數。

根據易遊網機票銷售數據,自日韓相繼宣布開放政策後,機票搜尋量不斷攀升,短程熱搜3大航點為東京、首爾、曼谷;而受惠長程線與中遠期機票持續熱銷,單日機票營收更已突破8位數,反彈力道已經有跡可尋。

在票價方面,易遊網指出,由於全球通膨加上燃油價格上漲,未來機票成本勢必會增加。以台灣旅客最喜愛的旅遊地日韓來說,現況查詢下半年機票,日本機票價格較2019年漲幅約3到4成,韓國票價則有6到8成漲幅,但目前航班數尚未完全恢復,票價是否有機會下修,還是得以未來市場供需為準。

另外,為搶攻疫後自由行商機,並解決旅客痛點與立即性需求,易遊網也推出「線上改票自動化」服務,突破以往人工作業模式,透過線上操作3分鐘就可完成改票,不用再等待與客服一來一往的耗時回覆,提供更便利且高效的售後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