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濟批不得?中國知名財經作家吳曉波被禁言|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3 日訊】北京降冰雹狀似病毒 廣西桂平水庫洩洪沒預警

6月12日晚,北京出現暴雨、雷電、大風天氣,其中密雲、順義、通州等11個區突降冰雹,最大的冰雹直徑約5公分,如乒乓球大小,有的汽車玻璃被砸爛。也有網友議論,這冰雹形狀奇特宛如病毒。而當晚廣西西江也出現今年第3號洪水,網友揭露是桂平市西江上游金田水庫緊急洩洪,但僅給下游鄉鎮1個小時的預警時間,造成洪災。

===

中共官方首次稱疫情管控過度 3省被點名

中共堅持清零政策使中國經濟的發展受到嚴重打擊。但近日中共官方通報,有3省存在疫情防控過度、重複核酸檢測等問題。輿論質疑,當局撐不住了,在防疫的同時,是否要穩經濟了。

===

14名省級「糧官」落馬 黑龍江上千人被立案

近期,中共反腐盯上了糧食系統,紀檢系統對此開展專項整治。截至目前,大陸至少有14名省級糧食系統官員落馬;糧食生產第一大省黑龍江糧食系統上千人被立案。

===

中共管控言論 陸知名財經作家吳曉波被禁言

近日,被稱為中國「最賺錢財經作家」、擁有474萬粉絲的吳曉波,最近被發現他微博帳號、公眾號等被禁言,雖然原因不明,外界議論可能是他5月6日發表的《我們這是怎麼了?》一文惹怒了當局,疑與他批評中國經濟跌入谷底期待制度變革有關。今年已有多名經濟分析師被平台禁言,評論中國經濟成高風險領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