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精英:神韻演出是給人類的一偉大禮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3 日訊】6月11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上演第九場演出。觀眾讚歎演出是給人類的偉大禮物。

美學培訓師 Mariagrazia Russo:「美極了!非常感人,節目的最後最美,在這些困難時刻,看到了勝利的曙光,我得到了所有的力量,希望和能量的信息,然後是創世主,神性,簡而言之,我們是神聖的。因此,這種神性的情感是要回報神的,演出帶給我們一個偉大的希望的信息,這在所有的舞蹈動作中都傳遞了出來,每一個動作中都傳達出一個勝利的、良善的信息,回歸光明的信息,神聖的信息,神性的信息,這就是我所得到的一切。」

企業主 Gianluca Binda:「傳統的價值理念已經部分的消失了,就是在消費主義和各種紛擾的衝擊下丟失了,所以我很贊同真善忍的理念。如果還有其他的理念,讓我們先從『真、善、忍』這三個字開始,其他人會被吸引過來的。」

美學培訓師 Mariagrazia Russo:「最後一個節目正是讓我感到激動的部分,散發的能量非常強大,讓我們充滿對未來的希望,對我們生活的這個困難時刻的希望,恰恰在困難中存在著救贖的信息。正如男高音歌唱家所唱的:我們在演出中找到了神。只有回到神那裡,我們才能明白,我們是可以拯救自己的,回歸我們內在的神性,讓我們有所作為,互相幫助。」

醫生 Giorgio Contini:「為藝術家們喝采,要有勇氣在這條路上繼續前行,因為他們所做的是給人類的一個偉大的禮物。」

美學培訓師 Mariagrazia Russo:「我想恭喜神韻藝術家,並說祝福你們,你們非常出色,請繼續努力,你們帶給我們真的是愛、希望、喜悅、美麗,以及夢幻般的色彩,為此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新唐人電視台 義大利記者站米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