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訪洛杉磯:國民黨永遠維護民主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4 日訊】近日,中華民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訪美,6月10日抵達洛杉磯,拜訪當地僑界。來看報導。

中華民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此次訪美期間,受到美方行政、立法、學界等各界歡迎。

他表示,為了讓美國學者能更了解中華民國,更了解國民黨,在美期間,他也與史丹佛大學、哈佛大學等十多個智庫,分別進行會談和研討。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最重要要告訴美方,告訴全世界朋友,中國國民黨是堅持愛台灣,保衛中華民國的政黨。 」

他強調,國民黨希望擺脫「親中反美,不愛台灣」的標籤,對於前段時間的中共擾台事件,他也表達了強烈不滿。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希望能夠守護台灣,兩岸能和平交流,國民黨立場永遠是捍衛中華民國,堅持民主自由,絕不改變。 」

除了宣示國民黨的親美路線,朱立倫也鼓勵更多年輕僑民參與,開展更多連結。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把原來的敵人變成朋友,或不是敵人,就是我們的朋友,擴大我們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 楊陽 劉佳佳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