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受傷女轉出ICU病房 專人把守、禁止探視|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4 日訊】唐山受傷女轉出ICU病房 專人把守、禁止探視

唐山打人事件已發酵4天,官媒最新消息稱,兩名受傷女子已從ICU(重症監護室)轉入普通病房,但病房外有人把守,禁止探視。網友質疑官方隱瞞女子傷情,直言對於官方說辭「標點符號我都不信」。

===

華爾街高管被北京告知 要跟共同富裕保持一致

多家外媒報導說,中共證監會召集華爾街投資銀行開會,包括中金公司、中信集團、高盛和瑞銀等,要求他們跟習近平主席的「共同富裕」保持一致,不要給高管過多的獎勵。

===

文革上山下鄉再現?中共要畢業生農村就業

隨著城市地區年輕人失業率飆升至歷史最高水平,中共當局正在敦促大學畢業生到中國廣闊但欠發達的農村去找工作,引發民眾強烈不滿。有批評說,此舉猶如毛時代「上山下鄉再次復活」。與此同時,中共也在高調為重啟該運動吹風造勢。

===

王毅繼任者不是他 樂玉成調任廣電總局副局長

中共國務院14日公布,中共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調任廣電總局副局長。先前傳出他的一度名字掛上廣電總局官網,但又撤下,被解讀涉及外交系統內鬥。現年59歲的樂玉成,是親俄派、習派人馬,被視為下一任中共外長熱門人選,但習近平今年2月與普丁舉行峰會後,樂玉成曾高調發表「中俄關係不封頂」的言論,也引發是否因言提前失勢的揣測,被指與中共內部對親俄路線的分歧有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