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玫瑰花車大巡遊 天國樂團成觀眾最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4 日訊】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素有「玫瑰城」之稱,疫情之後今年再度舉辦「玫瑰節」,其中6月11日進行的「玫瑰花車大巡遊」(Grand Floral Parade)最受矚目。當天,由上百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再次受邀參加遊行,精采的表演受到波特蘭觀眾的熱烈歡迎。

「玫瑰花車大巡遊」是美西地區最大的遊行慶祝活動之一,每年都有上百個團體參加。精美的花車,盛裝馬隊,民俗表演以及軍樂隊,吸引著沿路大量民眾觀看。

觀眾 Rebecca Mobley:「很開心在外面見到這麼多來觀眾,和來自世界所有其他地方的人,太好了。」

駐西雅圖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 甄國清:「高雄跟波特蘭是姐妹市,所以我們希望能夠讓這邊了解到台灣,也希望雙方的關係能夠更好。」「大家健康快樂,特別是疫情之後。」

遊行路線由紀念體育館(Memorial Coliseum)開始,經過市中心,全長兩英里。天國樂團壓軸登場,進入體育館的一刻,令人振奮的鼓樂,引來陣陣掌聲。主辦方特地要求樂團在電視直播現場演奏,是當天少數獲此殊榮的表演團體之一。

美西法輪大法天國樂團指揮手Abraham Thompson:「所有天國樂團成員都修煉法輪大法。法輪大法的修煉是基於「真、善、忍」的原則。我們樂團的使命是通過音樂,向社區民眾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

湯普森表示,天國樂團為觀眾帶來了《法輪大法好》、《凱旋》、《神聖的歌》等原創樂曲,也有像「星條旗永不落」這樣的軍樂團經典演奏曲目。

觀眾:「這是整個遊行中最美的樂團,我喜歡,太精采了,很棒!」

觀眾:「他們到這裡拜訪我們,選擇演奏一曲美國音樂,這令我太開心了!感謝他們這麼做,非常為人著想,謝謝!。」

觀眾:「這是我們所見過的最好的樂團,非常漂亮,我們喜歡。」

觀眾:「哦,我喜歡那個樂團,非常漂亮,是的,那是我最喜歡的,很精采!」

遊行廣播員:「天國樂團成立於2007年。來自舊金山、加拿大和紐約的樂團成員們聯合在一起,在今年的玫瑰花車大巡遊上表演。他們穿著中國古代服飾,前後寫有中國漢字『樂』」。

觀眾 Rebecca Mobley:「他們就連鞋子都是一樣的,每一個細節都令人深刻印象,很美,我全都用手機紀錄下來了。」

有觀眾對法輪功產生興趣,想要進一步了解,也為中共迫害和打壓修煉人感到難過。

觀眾 Marile Rose:「我認為每個人都有權利去實踐他們所信仰的。人們絕對有必要自由的去打坐,根據他們的道德要求去工作,我簡直不敢相信他們會因此而被打壓。」

新唐人記者 林驍然 俄勒岡州波特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