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啟用無人機送貨 北加消費者搶先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4 日訊】週一(13日),美國在線零售巨頭亞馬遜宣布,將開始使用無人機送貨。位於北加州洛克福德的顧客,將有機會搶先體驗。

週一(6月13日),亞馬遜宣布,將開始使用無人機送貨服務「Prime Air」。位於北加州洛克福德(Lockeford)的居民,將會是首批體驗無人機送貨的人群。

「Prime Air」使用專門運送重達5磅包裹而設計的無人機,在高達400英尺的高度,以每小時50英里的速度飛行。

亞馬遜表示,無人機有一個「感知和避開」系統,可以繞過靜止和移動的障礙物。不僅能在高空中避開飛機和建築物等物體,無人機還有一個不受人類、動物或其它物體干擾的送貨區域。

消費者可以在網站上查看商品是否符合「Prime Air」資格,並像往常一樣下單。這項服務適用於上千種日常用品。

新唐人記者 郭約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