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米蘭爆滿 律所負責人:神話般的舞蹈演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5 日訊】台灣觀眾等待三年,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天(15日)即將開啟在台南的連續四場演出;神韻也持續感動歐洲觀眾,6月12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義大利米蘭,帶來第十場演出。當地精英表示,全世界都應該感受神韻的風采。

律所老闆 Roberto Incorvaia:「演出真的很美,神話般的舞蹈演員,令人難以置信的高水平協調,我得說,專業性超強,看得出有一個獨特的,非同凡響的技術支持。」

太太 Carolina Gaggiolo:「熱情洋溢!舞蹈藝術家和諧、典雅、舞姿完美一致,服裝富麗美妙,顏色搭配得很棒!動作流暢、優雅,體會到背後的精心製作。」

律所老闆 Roberto Incorvaia:「水準很高......色彩十分的,正如我妻子所說和諧,富有表現力,也融入了動態天幕……整個全景的花朵,色彩璀璨,呈現在背景上,非常的相融益彰,舞蹈動作與全部的一切都有關聯。」

律所老闆 Roberto Incorvaia:「不管怎樣,我認為了解中華文化是很美好的,不應該被隱藏起來,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愛極了神韻!太喜歡了!」

太太 Carolina Gaggiolo:「中華文化有幾千年的歷史,而很遺憾中共政權不允許傳統和文化回到他們的原籍國。而對於藝術家來說,也很遺憾不能回到自己的國家。他們展示神韻作品和藝術巨作,這正是在復興一個國家、一個民族所特有的文化。」

律所老闆 Roberto Incorvaia:「啊,男高音是實實在在的棒!有實力!歌詞美極了!真的超級棒!」

律所老闆 Roberto Incorvaia:「歌詞相當打動人心!我百分百同意歌詞里表達的意思!」

太太 Carolina Gaggiolo:「演出非常震撼、美麗,令人心馳神往。我想演出會給我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一個美好的信息,也展現了舞蹈演員非凡的藝術造詣。」

新唐人電視台 義大利記者站米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