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李在鎔會見荷蘭總理 談半導體合作|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5 日訊】三星李在鎔會見荷蘭總理 談半導體合作

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公布消息,指出三星副會長李在鎔先前出訪荷蘭,與總理呂特(Mark Rutte)討論強化半導體產業的策略及合作方案,透過與荷蘭的合作,將有助強化南韓晶圓代工的技術。韓媒報導,李在鎔特別要求呂特幫助三星獲得ASML的先進晶片製造設備。

========

軟銀傳擬讓Arm在美、英雙掛牌

《彭博》報導,軟銀集團(SoftBank)正計畫調整旗下晶片設計商安謀(Arm)首次公開發行股票(IPO)計畫,擬將原先只前往美國市場籌資的計畫,改為同時在美、英雙掛牌。

========

戴琪:華裔身分有助過濾與中談判雜音

美國貿易代表戴琪(Katherine Tai)的父母在中國大陸出生、台灣長大,之後移民美國。戴琪說,華裔身分讓她在美中貿易談判中面臨嚴格地審視,但也有助於過濾更多雜音。戴琪目前是拜登政府中,最反對調降對中關稅的內閣官員。她強調,要用深思熟慮、戰略性而且謹慎的方法,全面管理美中經貿關係。

========

南韓卡車司機與政府達協議 8天罷工落幕

南韓卡車司機工會發動大規模罷工長達8天,衝擊供應鏈,6月14日深夜傳來好消息,南韓國土交通部與工會就最低薪資保障達成初步協議,罷工行動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