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中共軍力擴張 日澳防長會面深化軍事連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5 日訊】接著來看到印太軍事動態。近年來,為了制衡中共不斷擴張軍力,印太盟國持續深化合作。這幾天,澳洲新任副總理兼國防部長馬勒斯訪問日本,並在今天與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進行雙邊會談。

日本防衛大臣 岸信夫:「在今天的會議上,我們就區域事務進行了全面深入的討論。如前所述,我們再次強調對烏克蘭局勢的認識,且雙方強烈反對在東海和南海改變現狀的企圖。我們也重申,自由和開放,且以法治為基礎的海洋的重要性。」

澳洲副總理兼國防部長 馬勒斯:「我們將加強我們聯合演習和活動的複雜性,以便澳洲國防軍和日本自衛隊能夠有更大的信心和協調互相合作。」

會後,雙方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在日澳「相互准入協定」的推動下,希望進一步提升雙方的防務合作,包括提高在各領域的演習和活動的複雜性,以提高兩國軍隊的互操作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