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白淪落街頭 丹東居民推倒柵欄 自行解封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5 日訊】中國遼寧省丹東市的疫情封鎖已超過50天。部分丹東居民聚集抗議,要求解封,有居民衝出小區大門,自行解封。與此同時,很多大白防疫員也淪落街頭,集體遊行抗議,討要薪水。

遼寧省丹東市市民:「我們要解封!我們要解封!我們要解封!」

遼寧省丹東市市民:「解封!解封!解封!」

遼寧省丹東市市民:「解封!解封!解封!」

6月12日,部分丹東民眾打出橫幅,並高喊口號,要求復工復產。

遼寧省丹東市市民:「取消核酸!取消核酸!復工復產!」

但橫幅很快被當局搶走。

丹東某小區居民,將隔離柵欄搬開,衝出小區,自行解封。

遼寧省丹東市市民:「萬達老百姓最火了,把柵欄都給推倒了。門打開了,出去了。」

丹東錦繡華城五號樓一單元居民,5月7日全被連夜拉到瀋陽集中隔離。結果事後發現,感染者其實住在隔壁單元,防疫人員「拉錯人」。

遼寧省丹東市市民:「這是錦繡華城5號樓,一單元的居民,從4月28號封到現在,不給我們說法,找到社區領導,一個對不起就完事了。」

遼寧省丹東市市民:「我們先讓書記把話說完整,我們五號樓一單元沒有陽,是你們弄錯了,對不對?」

遼寧省丹東市市民:「對!」

在輿論壓力下,6月13日,丹東市長開座談會,向市民道歉,稱將恢復生產生活秩序。

還爆出,一名60多歲的孤寡老人在封城期間去世,二十多天後才被發現。鄰居稱,疑似是被餓死的。

遼寧省丹東市市民:「咱二社區的6號樓的7樓,昨天晚上死的人,都死20多天了。」

遼寧省丹東市市民:「家裡糧油,什麼都沒有。」

在長春,日前有車禍患者被送到吉林大學二院急救,但醫院還要求先做核酸,家屬憤怒,與保安打了起來。

在上海,一位年輕女子因為在街頭拉低口罩吃東西,就被警察暴力抓捕,引起民憤。

上海警察:「你給我站住!」

上海警察:「對你進行盤查。」

上海市民:「什麼盤查?」

警察一直手指著這名年輕女子,不斷發出警告,不讓她再往前走。

警察上前拽女子的揹包,險些把女子拽倒。女子的手機從揹包裡掉了出來。三名警察又圍上來,與女子爆發肢體衝突。

上海市民:「為什麼?!」

與此同時,中共的鐵拳也打到為其效力的大白。一群大白高呼口號,在上海靜安區遊行的視頻在網上熱傳,被諷刺是大白也淪落街頭,要集體造反。

上海大白防疫員:「我們要工資,我們要錢。還我們的錢。」

上海大白防疫員:「還錢!還錢!還我血汗錢!」

中共清零防疫亂象頻發,群體抗暴層出不窮,官民矛盾不斷升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趙鳳華 榮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