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選情升溫 蔣萬安、黃珊珊同台互動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5 日訊】歡迎回來。來看到台北市長選舉話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國民黨議員爆料,帶領民眾黨議員參選人考察,還動用市政資源,挨批黨政不分,應辭去副市長職務。選戰升溫,藍營猛攻黃珊珊之外,未來如果北市選戰三足鼎立,陳時中代表民進黨參選,藍營內部也建議,蔣萬安應該緊抓政府防疫不利的氛圍,搶攻選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萬安如果有機會成為台北市長,台北市大家長,我一定盡全力,跟所有團體、所有民眾共同持續照顧社會弱勢。」

蔣萬安出席公益團體活動,提出競選承諾。主辦單位邀請黃珊珊、蔣萬安同台,兩人一前一後到場。年底競選對手,兩人席間零互動,僅在蔣萬安離場前簡單寒暄。

北市選戰話題升溫,對於年底如果是蔣萬安、黃珊珊與民進黨陳時中三足鼎立局面,國民黨議員徐巧芯建議,蔣萬安應把握「討厭陳時中的氛圍」,如此藍營也可以搶到黃珊珊的選票。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年底到底三腳督、四腳督,還是藍白合、綠白合,或者要做任何操作棄保,其實都不是我關心在意的事情,對我來講我就是專注在設定的目標,面對年底選舉,一步一腳印、爭取市民認同與支持。」

民眾黨在主席柯文哲帶領下,議員、市長參選人大陣仗聚集,宣布啟動全台「大眾走」,到各縣市深入基層拜票。媒體關注,大眾走行經北市,會不會邀請黃珊珊?

民眾黨立委 蔡壁如:「如果黃珊珊有時間的話,她如果也願意的話,我們當然也願意邀請她一起出席。」

不過黃珊珊至今未表明,是否加入民眾黨,但卻被國民黨議員爆料,黃珊珊帶領民眾黨議員參選人陳思宇、黃瀞瑩拜票,還動員市府人員陪同,質疑濫用行政資源,要求黃珊珊辭去職務。

議員輪番質疑黃珊珊行政不中立,黨政不分,市府必須說明。議長裁示北市府下週需將報告送到議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