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立堅推特文登熱搜榜 陸網諷:不存在的軟件|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5 日訊】趙立堅發推特登熱搜 陸網民問:推特是什麼?

日前,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推特上發圖,推介長沙。此消息登上微博熱搜榜。牆內的大陸網民有的詢問「什麼是推特?」有的質問「他為什麼能上推特?」「只許州官點火」、還有網民嘲諷:「不存在的軟件居然能在中國的微博上熱搜。」

===

施暴者皆慣犯 前央視主播質疑唐山打黑運動

唐山燒烤店女子被打事件引發了公眾對該市黑惡勢力橫行現狀的高度關注,質疑唐山市官場和警方是黑惡勢力保護傘的聲浪迅速高漲。前央視主持人趙普評論說,唐山當局運動式執法治標不治本,而現場旁觀者的冷漠絕非一天形成。網路上各地有更多大大小小的類似案件被曝光。

===

陳全國新職已確定 被指遭「冷藏處理」

前中共新疆書記陳全國,日前以中央農村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一職現身。該小組組長是中共副總理胡春華。陳全國去年底就卸任新疆書記、官方稱為「另有任用」。當時曾傳他因鎮壓藏疆民眾為中共立功,將被委以重任,但後有變數。

===

習七一或訪港 林鄭稱創造條件 3萬港警總動員

香港「七一」僅半月有餘,越來越多的跡象顯示,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很可能會訪港。現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表示,仍然在創造領導人訪港條件。警方表示,將「總動員出動」,包括特動部隊、後勤人員及輔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