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五大勢力關注的地方就是台灣海峽!中共沒牌可打了!習近平「非戰爭軍事行動綱要」目的對內?中共外匯不夠所以霸凌台灣!全球一盤棋 俄烏局勢翻轉?|吳嘉隆|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2年6月15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5 日訊】美中頻頻交鋒,防長會面、國安外交高層會面。中共近期接連出招,主張台海非國際水域、禁止台灣部分漁產進口、恫嚇不惜一戰、提出所謂「非戰爭軍事行動」;對上的是,美國在印太連結各國,建構經濟、軍事安全架構網絡,西方醞釀推動經貿北約反制中共霸凌。美中這波交手,彼此組合拳的節奏與實效如何?

中共膽氣是針對台灣,還是圖謀把內部動盪、危機外部化?台灣在美中交手過程鍛鍊轉大人,是印太安全網絡的焦點、也將成為反經貿霸凌聯盟的起點嗎?

俄烏戰爭烏東激戰、似乎還延伸全球資源消耗戰,俄國可能盤算連結中共施壓,西方與烏克蘭會妥協嗎?

本次邀請到:資深政經評論家 吳嘉隆、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同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