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首場 企業主齊讚神韻 台北將加場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台灣巡演第二站,來到文化古都台南,延續嘉義一連三場受歡迎的熱潮,6月15日下午,神韻在台南文化中心的首場演出,許多企業主慕名而來,正副總統都送上花籃祝賀;另外,神韻七月將在台北舉行四場演出,但上週票已全數售罄,為了回應觀眾期盼,神韻將在台北加開一場演出。

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 林先文:「後疫情時代,被悶了二年半的時間,那麼長的時間,有這樣的藝文來充實,尤其像到台灣來,充實我們這些住民的一個心靈的一個滋養,這是非常好的一個節目,所以也期待未來神韻輻射到整個世界。」

盛讚神韻滋養人們的心靈,生技公司董座林先文經由朋友介紹,在非假日特別安排,從嘉義趕來一睹神韻風采;另外,來自不同領域的企業主都說,神韻超凡的藝術表現力,讓他們感佩不已。

旅行社負責人 李春蕾:「對神韻,我其實之前瞭解的時候,我就已經很慕名了,所以這一次真的很開心。她的舞蹈,她的服裝,服裝真的是我覺得很柔和的顏色,不是像一般那麼搶眼,她的柔和,讓人家覺得整體看起來都非常的舒服,再加上她的音樂,我覺得音樂的呈現,真的很棒。」

建築師事務所負責人 謝玫臻:「透過這樣子的一個全球性的演出,那包括我們有那麼多的愛好者,我覺得可以帶動大家,可以慢慢地走出家門。我覺得是天籟之音吧!非常好!非常棒!」

神韻在台南展開三天四場的演出後,下一站將前往高雄,而台北四場演出門票全數售罄,回應觀眾期盼,決定再加開一場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林美華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