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出生嬰兒口鼻湧糞慘死視頻曝光 石家莊父母討公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6 日訊】中共強制防疫政策,導致次生災害頻出。河北省石家莊市,去年5月一名才出生36天的嬰兒,因腸阻塞就醫治療,結果醫院卻以他發燒為由拒收,並將其轉送方艙醫院,後來方艙醫護不但不救治嬰兒,還將嬰兒慘死的責任全部推給家長,這讓痛失孩子的母親無法接受,決定公開發聲討公道。

嬰兒父親:「25床,你快過來看看我孩子快不行了,屎都從鼻子裡噴出來了。」

嬰兒父親:「你怎麼都不哭了呀?」

方艙醫護:「他給我退燒藥。」

嬰兒父親:「不是退燒藥,我們是腸梗阻啊。」

方艙醫護:「他不是發燒嗎?」

嬰兒父親:「我們不要退燒藥,趕緊給我們通一下便啊。」

這名嬰兒,當時出生才36天,是在2021年5月28日因腸阻塞,被家長送到河北醫科大學第二醫院治療。結果該院以發燒為由拒收,之後嬰兒被轉到方艙醫院隔離。但當晚7點50分左右,嬰兒出現口鼻湧出糞便及休克等情況,醫護卻置之不理,只讓嬰兒吃退燒藥。

嬰兒父親:「老婆去叫人吧!」

嬰兒母親:「怎麼了?」

嬰兒父親:「去喊人!」

嬰兒母親:「怎麼了!」

嬰兒父親:「快點去喊人!」

方艙醫護:「PICU那個兒科ICU,肯定是比這要專業的多。為什麼你去不了那兒,因為咱們這核酸的事,咱們現在沒法解決。」

後來,嬰兒情況轉急,但醫院以沒有核酸報告為由,拒絕把嬰兒轉到兒科重症監護室進行搶救。一直到當晚深夜11點50分左右核酸報告出爐,醫院才將嬰兒轉入重症監護室搶救,但已經為時已晚,嬰兒最終宣告不治。?

但更令民眾憤怒的是,石家莊市醫學會在今年5月,認定這是一起「甲等醫療事故」,認定省二院無需負全責,而家長必須負主要責任。

對此,嬰兒父母感到無法接受,將事情經過曝光在網上,希望能借助網絡力量討回公道。嬰兒母親更痛訴「從頭到尾自己和孩子沒得到一句道歉。希望對相關人員做出公正的處罰!」

而在中國大陸,類似的次生災害不斷在各大城市上演。

有學者認為,強制防疫政策導致的次生災害,危害遠遠大於疫情本身。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 賴建平:「所有的政策由最高層制定,他們的瞎指揮、他們的盲目,最後通通由老百姓買單,過錯都是老百姓的,災難是由老百姓所承受。」?

新唐人記者 韓霏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