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企業總經理成神韻鐵粉:我們的精神支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7 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6月15日晚間,在台南文化中心演出。得獎企業總經理徐國棠,已經是神韻鐵粉,強調神韻是自己度過難關的精神支柱;而專責於心理輔導的志工團團長謝景超,感激地說,要把神韻的美好,帶給他所接觸的每個個案。

台南市工商企業跨業交流會111年會長 徐國棠:「神韻給我們帶來了一個充滿了希望與快樂!」

榮獲「2017台灣之光百業傑出專業達人獎」,企業總經理徐國棠,10年前就開始欣賞神韻演出,他推崇的表示,神韻是他在面對挑戰時的,精神支柱。

台南市工商企業跨業交流會111年會長 徐國棠:「這幾年來一直盼望,我們可以再回來看這個節目 ,非常的好,尤其中華文化的傳統,讓我們深深地感受到,只有我們神韻才能演出這麼好的節目 !」「對於我們一些社會上的事實,真的都表現得出來,表達的非常好,讓我們有精神上的支柱,讓我們度過難關,這是我最大的感受。」

生命線協會志工團團長謝景超,也是社區大學講師,他透過電話,挽救許多徘徊在生死邊緣的人,他與兒子首次欣賞神韻後,感動地說。

臺南市大臺南生命線協會志工團團長 謝景超:「很振奮的一個力量,讓我們內心,充滿了澎湃、薰陶,但願能夠把這份感動,帶給我周遭的人,也但願把這份感動,在我的生命線接線的過程當中,也能夠感染,所有來電的所有的個案。」

謝景超看見了,疫情下人們的不安與焦慮,但他說,都能在神韻中,找到出路。

臺南市大臺南生命線協會志工團團長 謝景超:「看完神韻以後,每個人就做好自己的本份,做到,真善忍,發揮你的善良一面,感動所有的人,相信你會把病菌所打垮,也甚至會增強我們內心,身體的一個,抵抗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美華 陳逸文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