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之外是否有外星生命?NASA展開UFO研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7 日訊】美國航太總署NASA9日宣布組建獨立團隊,來研究「「不明飛行現象」,也就是UFO。研究將於今年秋季展開,預計耗時9個月,相關報告結果將完全公開,不會列為軍事機密。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表示,希望對和人類飛行器、以及與自然現象不同的,不明飛行物現象,了解更多。

NASA表示,是出於國家安全和航空安全,而對此感興趣,並說目前沒有證據表明它們是外星人。

美國航空航天局科學部門負責人托馬斯·祖布臣在電話會議上告訴記者:「我們正在以新的方式看待地球,我們也以新的方式看待天空」 ,「我們在這裡真正想做的是展開調查,而不去預設任何結果。」

研究將在初秋開始,預計需要 9 個月。

調查研究將專注於識別,來自政府、民間、非營利組織和企業的可用數據,以及研究未來如何最好地收集數據,和NASA 如何使用這些數據,來增進對這些現象的理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