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輪胎行大火8死 市民擺放花束悼罹難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7 日訊】新竹市東大路輪胎行(15日)大火,一家十一口人,八人死亡。今天(17日)陸續有民眾來擺放鮮花向往生者致哀。

民眾 陳小姐:「就是來關心一下狀況,然後送個花希望這些來不及長大的小朋友,在另外一個世界可以快樂的長大。」

民眾 吳先生:「也希望來藉由做這樣的一個行為,其實這個花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送,是我們幾個朋友一起來表達一些心意,由我代表來送給這些往生者,那也願他們一路好走。」

民眾 林女士:「因為我們是五、六十年的老鄰居,我看到很心痛,八個人都這樣走了,就這樣往生了,真的很心痛,所以我就到街上去買了一束花,代表我們新竹鄰居,親仁里都更自救會,代表追思這樣子。」

八條寶貴生命消逝,陸續有民眾到現場擺放鮮花糖果哀悼。輪胎行屋主女兒罹難,她的好朋友、奧運射箭國手林詩嘉,今天(17日)前往靈堂哀悼,林詩嘉也在社群平台發文悼念好姊妹,祝福「在天上做一個快樂天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