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一帖良藥!台南藝術界人士喜悅感佩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7 日訊】6月16日晚間,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府城第三場演出,許多藝術界人士慕名而來,資深油畫藝術家黃瀚陞以「忘我」來形容他的喜悅與精神提升,從事音樂藝術的翁松根夫婦 ,推崇神韻是精神良藥,很希望世界都知道。

油畫藝術家 黃瀚陞:「心情很開朗,而且欣賞到那種精采的境界,根本就是忘我的境界。」

感謝神韻帶來的精神能量,油畫藝術家 黃瀚陞曾榮獲2009年台北國際藝術評選賽銀獎;他盛讚,神韻演出的色彩非常完美。

油畫藝術家 黃瀚陞:「表演的風格真的是之前從來沒有看過,服裝色彩跟天幕的色彩,美術上的運用非常的完整、完美。」

爵士鼓教學老師 陳燕秋:「很療癒,我覺得愉快的心靈,是一帖良藥。」

前奇美曼陀林樂團舞台音效總監翁松根和從事爵士鼓教學的太太陳燕秋,共同前來觀賞神韻,敬佩演員們的堅實基本功,他們盛讚神韻之美,是一帖良藥。

樂團前舞台音效總監 翁松根:「讓全世界都了解我們神韻,中國的傳統的舞蹈,同時我們(神韻)表達的是善。」

爵士鼓教學老師 陳燕秋:「舞蹈演員很不簡單,我相信她們下的苦心是非常非常的大」「很真,很善,很美,真善美」

走覽世界各地,探訪原生文化的旅行者兼攝影師 施博泰也大力推薦神韻。

文化古蹟工作室負責人 施博泰:「我們看到的不只是一個文化,而且更是一個兼容並蓄的一個狀態,不論從音樂上、文化上以及族群上都是,而且她很能夠去體現我們一個深層的內涵,還有很多的故事性,所以我非常的推薦給大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美華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