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打人事件後 多名公安局長被舉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7 日訊】唐山市燒烤店發生打人事件後,當地爆發舉報黑惡勢力浪潮,唐山公安局門口連日來舉報者人山人海,網路上的舉報案例也每天層出不窮。其中大部分舉報內容,都與中共公安或政府官員涉黑有關。

6月15號,一名女子發布影片實名舉報唐山市古冶區前公安分局局長李樹軍,指控他濫用職權徇私舞弊。

影片:「在2018年掃黑除惡專項鬥爭中,故意將遷安市政府個別官員、富豪、人大代表,買處女姦幼的血淋淋重大案件分成個案,遷安市一名女初中生被姦後得了性病,涉及其案人員多達40多人,但是只有2名犯罪人員落網,其他涉案人員並沒有被追究法律責任。」

6月14號,還有一位名為郭立立的女子,實名舉報唐山市豐南區公安分局局長,指控他為一個詐騙集團充當保護傘。導致全國1500人被詐騙,涉案金額達到1.5億人民幣,主要詐騙人員至今仍逍遙法外。

此外,還有一名為徐敏的女子實名舉報多名供貨商向唐山市路北公安分局副局長邢濤行賄數百萬。

一名男子實名舉報原唐山市豐南區建設局利用職權,?造土地登記,搶佔商品住宅樓房336套。

據估計,唐山市實名舉報黑惡勢力的案件已經多達數百起,而唐山市公安局門口每天還有一百多人排隊舉報。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