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採訪】五天破兩百起 唐山網路舉報重磅頻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7 日訊】唐山暴徒毆打女生事件,掀起了全國上訪投訴浪潮。雖然不少受害人的聲音,遭當局壓制,但擋不住繼續有大量民眾走出來 維權。

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發生後,唐山市公安局信訪接待處每天大排長龍。據報道,網上舉報五天已破兩百起。

江蘇人張廣東打算17號前去實名舉報唐山中宏市政工程有限公司老闆周紅僱兇殺人致死。他說,2013年,這家公司拖欠他近千萬工程款。同年11月19號,討要工程款時,一名農民工被砍死,兇手至今逍?法外。多年來,上訪相關政府部門都沒結果。

舉報人 張廣東:「他沒付錢又讓我們做,談的時候,有兩個人就拿著大砍刀砍傷了幾個。32歲的一個工人砍了十刀,當場死亡。狂得要死,他說限令你們下午五點半鐘離開唐山,否則我見一個砍一個,看你們敢不敢要錢。我上面有人,讓我去做筆錄,把我也拘留了十天。」

最近,唐山涉及毆打婦女的還有路北區釣魚台裝飾材料市場股東馮淑娟實名舉報,房地產公司霸佔市場,將她打成傷殘,造成家破人亡。

舉報人 馮淑娟:「我舉報唐山市建通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法人董佩勝送外號董事兒,他利用黑社會強行霸佔我方市場,將我打成雙腿多處粉碎性骨折。當時我懷有近五個月的身孕,孩子沒了,我的母親為此沒了,我的丈夫沒了。」

16號,一則唐山交警舉報檢察院的視頻引發關注。控告書提到,原唐山市公安局交警李坤等三人實名舉報檢察院包庇同案犯罪人員,有18人利用職權受賄未,受到法律制裁。

舉報人 李坤:「我是李坤,我和莫雲強,白海濱三人實名舉報,2013年唐山市豐南區檢察院檢察長李瑛、李軍等,利用國家賦予他們的權利,串通豐南區法院,對我三人炮製冤假錯案,懇請國家及有關部門關注。並主持公道,還當事人清白,追究他們的法律責任。」

有網友發帖批評:「唐山受害者發聲微博被秒清空,幾十起實名舉報案件無回應,網上發聲被當地公安要求刪除,唐山公安的雷霆風暴原來是為了捂受害者的嘴成立的 ?。」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熊斌 劉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