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董座謝神韻 生技CEO:見人類價值 全球推崇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8 日訊】2022年6月1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台南文化中心演藝廳上演第三場演出。許多企業董座特別安排與親友一齊欣賞,生技公司執行長洪博惠,感謝神韻啟發人類的價值,演出值得全球推崇。

生技公司執行長 洪博惠:「在我們全世界的人類來講,應該要給她推崇,要給她發揚。」

盛讚神韻值得世界人類推崇,生技公司執行長 洪博惠與家人首次欣賞神韻,在純善純美演出中,體會到人來世價值。

生技公司執行長 洪博惠:「神韻所帶給我們那種,身心靈的感受,一種善性的,還有對人類的價值感,這一點是對我感受很大的,我也感謝她(神韻),我希望我每年都會來看。」「大陸13、14億人口,被中共這樣統治的話,他們得不到21世紀,當為一個人真正的價值,(節目)我看到這個價值跑出來了。」

洪博惠敬佩神韻復興了遭摧毀的精神文明,而企業女董座袁亭鈺感受到,演出是神賜予的祝福,台灣觀眾應好好把握。

企業董事長 袁亭鈺:「老天爺賜給你的福氣」「故事的傳遞,都讓人家覺得有真善忍的那種感受,沒有在現場看的人,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那種感受,他是不能有這種感覺的,看會有一種,心裡有一種感動!」

商業公會理事長 楊富翔:「對神韻的感覺是說,滿樂意介紹我的朋友,分享。」

企業董座楊富翔在朋友圈極力推薦神韻節目,曾經連續8年欣賞神韻,這次從半年前就開始期待演出。

商業公會理事長 楊富翔:「看的很震撼!每一場演出都不一樣,都不一樣,所以今年一定要來看。」

企業經理 郭育成:「我們看到有很多的一些傳統的部份,然後我覺得非常的棒,就說希望讓小孩子在這種潛移默化裡面,慢慢接觸,藉由這麼好的一個優質的節目。」

神韻在台南三天演出都是非假日時段,許多企業家特別安排全家欣賞,感謝神韻帶來美好與希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林美華 陳逸文 台灣台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