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A:美兩大電信同意部分5G服務延至明年7月開通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17日表示,美國兩大通訊業者已自願同意將部分C頻段5G服務延至明年7月開通,同時航空業者正致力改裝飛機,以確保不會面臨干擾。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8 日訊】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今天表示,美國兩大通訊業者已自願同意將部分C頻段5G服務延至明年7月開通,同時航空業者正致力改裝飛機,以確保不會面臨干擾。

路透社報導,威瑞森通訊公司(Verizon Communications)和AT&T今年1月同意將部分無線塔台延至7月5日開通,並減弱機場附近的無線塔台能力。

威瑞森今天表示,新協議將允許公司「在未來幾個月裡分階段取消我們自願在機場周圍部署5G網絡的限制,這意味著將有更多消費者和企業受益於5G技術的巨大能力」。

AT&T說,公司和FAA「研發了一種更加量身打造的方法來控制跑道周圍的訊號強度,讓我們能啟用更多塔台,並增加訊號強度」。

AT&T補充表示,公司已自願「真誠地選擇實施這些更量身打造的預防措施,好讓航空業者有更多時間來改造設備」。

法新社報導,FAA代理署長諾倫(Billy Nolen)透過聲明表示:「我們認為,我們已經確定了一條將持續讓航空和5G服務C頻段持續安全共存的道路。」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